close

我一直都對身邊的事情很感冒,

尤其是人際關係,根本已經到鑽牛角尖的程度了。

 

只要身邊的人態度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就會開始想[她是不是討厭我了?]

事實往往都跟我自己心中所想有極大落差,

往往都是我在庸人自擾。

 

為什麼會變成這種個性我自己大概知道,

但都過那麼久了我還像這樣在意著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呢?

其實我非常地不想讓那些事情影響我,

但是真的沒辦法,

人的個性真的是依照以前的經歷鋪蓋出來的,

如果沒發生那些事情我今天大概還只是個白目孩子王吧?

 

我的心眼也出乎身邊朋友意料的小,

只要一點點小事就可以讓我不開心甚至到生氣,

身邊的人經常受氣卻經常都是無辜的,

這讓我對他們深感抱歉。

 

前陣子的我幾乎沒辦法控制情緒,

一直生氣、一直沮喪、一直傷心,

就是沒辦法一直都開心。

我不想把這件事情推拖到生理期上,

因為這個狀況在生理期前到生理期後一直都持續著,

就算真的有影響也不能把自己的不滿直接落在外頭吧?

 

我該學著去相信人,

雖然遭遇過好幾次的欺騙,

只要抱持著[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的想法,

人生不就會快樂許多嗎?

 

為自己說的話負責吧

為自己做的事負責吧

為任何跟自己有關的都負責吧。

 

是說可以不要再濫用別人的好心了嗎?

就是因為有這種人社會才會變得那麼斤斤計較,

真應該為此感到可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01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