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身邊認真的人,

會發現我自己真的什麼東西都不會。

 

不會寫文章,

不會拆電腦,

不會玩樂器,

不會讀書,

到最後什麼都沒有。

 

思索過自己的價值在哪,

比才幹比不過人,最少毅力要到位吧?

很可惜的是我的毅力大概連一般人的一半都沒有。

 

再思索過一遍自己的價值在哪,

我了解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

不必刻意去和別人比,因為妳有的對方不一定會有。

而且人比人氣死人,何必呢?

 

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全力以赴吧,

期許我能在30歲以前實現我的理想,

我不能再去想著要誰誰誰幫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誰會有空理妳?

 

走吧,現在開始永遠不嫌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01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