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留長髮總是帶給我一種很美好的印象,

有女人味的、有氣質的、美麗的,

當然短髮也有短髮的美,

但對我而言長髮是更有吸引力的。

 

 

這一切卻在某一刻完全幻滅。

 

 

坐在我前方的女同學的長髮總是會跑到我的鉛筆盒裡,

要不然就是長髮掃到我的飲料杯的吸管,

那種感覺跟發現電梯裡比自己矮的人佈滿頭皮屑的頭皮在你眼前差不多而已。

 

 

留長髮本身沒錯,

但我很希望長髮美女也可以稍微注意一下座位後方的人的感受,

要不然原本美美的長髮給人的感覺就降級為頭皮屑一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01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