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時候跑去看SBL,

又做了以前沒有做過的瘋狂事

 

 

原本以為在觀眾席看球員都會像拇指芭比一樣小,

結果 超級清楚的!!!

沒有想到現場會這麼震撼,

在現場看到之前只在電視上看到的人也覺得很新奇就是了.

 

 

在 觀眾席真的連球員有什麼小動作都可以看得到,

如果大腦有錄影重播的功能我想他們有什麼不乾淨的動作大概都會被抓得清清楚楚吧?

 

 

是 說剛開始球員還沒開始之前都會先丟東西給球迷的樣子,

咪失滴很幸運地接到了她親愛的小四所丟給她的鑰匙圈,

我則很北七的接到 了一個不知名人士所丟的鑰匙圈,

後面的人應該會很恨我吧? 搶著要接結果被我這個坐著發呆的人拿到了.

其實這件事情在場上咪 失滴笑到快炸掉了.

 

 

那天雖然沒有現場直播,

但是中華電信的MOD還是有轉播.

咪 失滴發現攝影機往她的發現照去的時候,

都會優雅地拿著她"小四"的牌子,

而A常常沒發現結果瘋狂尖叫的樣子都入鏡了,

我 真的很想看看當天的影片會是怎樣欸.

 

 

雖然最後支持的球隊輸了,

但是運 動精神是最重要的,

奔馳吧!!!場上的各位.

 

 

喜憨.jpg

先來一張非常的喜憨照 ↑

 

 

 

合照.jpg

這季我大概不會再去了,

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機會再去看.

 

跟其他兩位比起來我真是毀滅性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01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